XY_栗子

只喜欢张张~张真源和阿宋~宋亚轩两位小朋友哦~

复合 13

轩源 || ABO || 带球跑 || 微虐 私设!请勿上升!


牛奶alpha轩  X  草莓omega源



多多出院以后张真源每个周都会记录一下他的身高和体重,头一个周身高没有太大的变化,体重重了两斤,值得他高兴好久,但距离正常的体重值还差一点。小朋友还是稍微胖一点让人安心。


宋亚轩每天下班都会抽出一点时间陪多多下楼去公园里面溜达,培养父子感情也让多多稍微锻炼一下。公园里每天唱歌的爷爷跳舞的奶奶热闹的很,多多偶尔也会上去跟在奶奶屁股后面扭一扭逗得大家一阵开心。


但是处的关系最好的还是一直雪白雪白的萨摩耶,他的主人每天晚饭后都会下来遛狗,多多一开始有点害怕但确定耶耶不会伤害他之后,慢慢上手摸上他的头,后来每天跟着奶奶跳舞变成了约定好每天在儿童乐园的滑梯那里一起挖沙子。耶耶主人还调侃他们像是相见恨晚似的恋爱好都一样。


晚上回家多多被宋亚轩抱在怀里,他两只小肉手揪着他耳朵,撅着小嘴半天才磨磨唧唧的开口,“宋爹地,我也想要一只小狗。”


宋亚轩答应的很爽快,“可以啊。”


“可是爸爸不喜欢狗狗。”


“嗯?爸爸不喜欢狗狗?怎么会呢?”在宋亚轩印象里张真源不但喜欢狗狗,他以前还养过呢,一只比熊,只是后来生病去了汪星,这件事让他难过了好久。不知道多多这么说的根据在哪里。


不过也不排除可能是因为之前的狗狗去世带给带来的张真源的阴影太大了,不管怎么样,回去跟他商量商量就好啦,张真源也不是那么不好说话的。


回到家先给多多洗个热水澡,在楼下玩了一圈出了不少汗回家吹风容易着凉。一般洗完澡再给他穿好衣服小家伙就睡着了。


难得现在儿子不用自己一个人操心有人和自己分担,张真源有了不少自己的时间。


宋亚轩拿了一个外套搭在他肩上,“想要改家里的装修吗?”


“不是装修,是一些家具,我不喜欢要换一下。”


“那…阳台现在有点空吧,要不要定制一个花架啊,或者装饰一点其他的?电视柜的颜色也有点深和客厅整体的风格有点不搭,还有……”


“宋亚轩!”


“嗯?”


“现在家里的装修是我爸爸设计的。”张真源撑着头看着宋亚轩从刚刚的侃侃而谈变成现在的一脸尴尬。


“嘶~那秦叔叔对装修蛮有见解的。”


张真源笑疯了,宋亚轩现在的样子和多多委屈的模样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皱巴巴的小脸让人忍不住想要多亲两口。


两条胳膊搭住宋亚轩的肩膀,“说说吧,葫芦里卖什么药呢?”


从进家门那一刻开始,宋亚轩的眼神时不时就偷瞟一下他,不是犯了什么错就是有求于他。


宋亚轩乖巧坐好,“我同事家里的边牧生了几只小狗宝宝,我记得你以前养过一只小比熊,所以我想我们是不是可以……”


“可以啊。”


嗯?这就答应啦?故事好像不是这么发展的吧,早就想好的感人肺腑的台词还没开始说出口就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宋亚轩张了张嘴吸了一大口空气,警报解除,过两天周末就带儿子选狗去。


跟多多对好口供,“记住!一定不要露馅哦。”


“放心吧,宋爹地,一定不会的!”


宋亚轩一直很好奇,多多叫自己爹地之前为什么一定要加上姓氏。


“因为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说我是没有爹地的小孩,并且我和爸爸一样姓张啊,他们都和爹地姓啊。”


“爸爸告诉我我的爹地姓宋,所以我就叫你宋爹地,嘻嘻。”


多多说这句话的时候坐在儿童座椅里脸上带着笑,手上不停的摸着边牧的脑袋,平静的就像是在讲别的小朋友的故事。宋亚轩听完心里酸酸胀胀的,一口气堵在嗓子眼里咽不下去也呼不出来。


张真源和多多在他不知道地方受了太多的委屈。


车掉了个头开回刚刚错过的商场,宋亚轩转到后座把多多从儿童座椅里面解放出来,“我们要去给爸爸挑个礼物。”


从来只有张真源给多多送礼物,除了亲亲和抱抱多多还没有送过张真源礼物。商场进门左手边就有一家刚开不久的花店,多多拍拍宋亚轩的肩膀,指指前面的花店暗示宋亚轩向花店进发。


宋亚轩立刻接收信号。


“姨姨,我要送爸爸好多好多花。”宋亚轩两脚还没踏进花店,多多的小嗓门就喊了出来。


“爸爸喜欢香香的花,我要所有香香的花送给爸爸。”


大家都被面前的小奶团子豪气的发言逗笑了。


宋亚轩陪多多挑了一束被黄色勿忘我、黄莺包围的向日葵花束。肉粉色彩纸把他们包起来打上大大的白色蝴蝶结。


花束对多多来说有点沉,宋亚轩拿就刚刚好。


多多的礼物挑好了,就要挑自己送给他的礼物。


他现在是自己孩子的爸爸,但是自己现在和他的关系确实蛮尴尬,不是夫夫关系也不是情侣关系,一切的纽带就是中间的多多,如果没有多多可能他们真的就再也不会联系到一起了。


张真源的左手无名指尾有点空,手腕有点空,脖子也有点空,耳垂也是空的。


先去挑一款戒指,其他的慢慢补齐,他现在的存款不允许他太放肆。


连着看了几款都不太满意,现在的戒指款式都很普通,随随便便的设计冠上爱情的名号,一点新意也没有。


多多看得也很认真,他拽拽宋亚轩的袖子,小声的跟他说有一个很好看的戒指在那边的柜台。宋亚轩被他拉过去,“宋爹地,那个,好好看,爸爸一定喜欢。”


银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缠绕,中间有一颗大的钻石,小的碎钻遍布在周围的玫瑰金的环上。多多觉得像太阳一样。


“爸爸就像太阳一样,一直热热的一直发着光,只要爸爸在我打针就不会害怕。”


宋亚轩就是儿子奴,儿子觉得好看那就买下来。


可是明明是自己要送张真源戒指来着,都快到家了宋亚轩才觉得不对劲。


宋亚轩一手提着蛋糕,一手提着边牧的航空箱,小拇指上挂着戒指的袋子,花束勉勉强强的抱在多多怀里。


到小区门口多多说好想尝一下蛋糕的味道哦。回家后少不了要被张真源唠叨一顿,儿子是出院了,不是完全康复了,不是什么都能吃的。


打开家门多多抱着花束冲到张真源面前把花塞进他怀里,“爸爸,我好爱你哦。”


张真源要跟多多击掌的手还没放下去就被向日葵撞了个满怀。


趁着张真源和多多抱在一起的机会,宋亚轩赶紧把蛋糕塞进冰箱再藏好戒指。


网上给边牧买的窝张真源已经组装好了放在了阳台比较阴凉的角落,在宠物店就是个活泼的,现在到了家也没有拘束,打开航空箱就撒了欢的围着多多转圈。


张真源怎么看都觉得不对劲,朋友送的边牧会有免疫证明吗?


宋亚轩早就溜进厨房开始准备晚饭了,多多的注意力现在全在边牧身上,父子俩绝对有事瞒着他。


张真源倚在门上盯着宋亚轩,也不用说什么,多盯一会这个人保证会全招。


果然。宋亚轩放下切菜的刀,“我全交待!”


“嗯哼。”张真源挑挑眉,十分满意,“开始你的狡辩。”


“狗狗不是我同事的是宠物店买的,是我想养的,所以就找了借口。还有买了蛋糕,准备今晚吃的,多多没有偷吃哦。”


“今晚可不可以不睡沙发啊?”


不加最后一句张真源还能发出来火,“看你表现。”


晚饭多多为了能让张真源答应他吃蛋糕的请求大口大口吃了不少,结果就是现在连口水都喝不下了更别提吃蛋糕了。今晚是张真源陪多多下去散步溜达,宋亚轩留在家里布置,其实说是布置也就是收拾卫生罢了。


家本来就是温馨的地方,干净整齐就再浪漫不过了。


多多今晚有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自己睡在次卧的儿童房里,宋亚轩帮他洗完澡又把兴奋的小孩哄睡。安顿好还在客厅啃毛绒玩具的边牧。


站在卧室门口轻敲几下门,得到回应才敢探个脑袋进去,“我可以进来吗?”


张真源放下平板拍拍床边空出来的位置,坐直身子等着宋亚轩走过来。


宋亚轩走过去单膝跪在床边把张真源搂进怀里,“谢谢你,给我生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儿子,这么多年真的辛苦你了。”


没由头的一句话搞得张真源有点愣,宋亚轩伸手摸出早就放在枕头底下的戒指盒正经跪好,“真源,可以再和我谈一次恋爱吗?”


“这一次我们正正经经谈一场恋爱,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好不好。”


张真源伸手抹掉宋亚轩眼角的泪,“好啊。”


相视一笑,宋亚轩拿出戒指戴在张真源手上。








评论(18)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