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_栗子

只喜欢张张~张真源和阿宋~宋亚轩两位小朋友哦~

复合 11

源 || ABO || 带球跑 || 微虐 私设!请勿上升!


牛奶alpha轩  X  草莓omega源


多多除了受了点惊吓并没有什么大事,注射了宋亚轩的信息素精神和身体状态都好了很多,但每天都念叨着要见爸爸。


张真源在ICU的三天宋亚轩一直守在门口,不管医生和苏佳晨怎么劝都不肯休息,张真源转入普通病房后他也要求医生让他和张真源一个病房。


张真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宋亚轩在他自己的床上整理着苏佳晨发给他的证据,证据里有一份购买A类药物记录,时间恰好是五年前他妈妈去世前两天。


敏感的时间点,宋亚轩记得当时医院出具死亡报告的上也有关于A类药物的字眼。


雾都的医疗条件不比北市,并且当年并没有具体的研究表明A类药物会对宋妈妈的病情产生严重影响,所以谁都没有很在这件事。


— —


在审讯室宋亚轩和时运面对面坐着,“时运,你猜我知道多少?”


“亚轩你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懂。”


“五年前我回北市参加毕业典礼,我妈妈的病情明明已经稳定了可为什么会突然恶化,你给我妈妈用了什么你自己难道不明白吗?还有五年前是你给真源打电话说是他间接导致我妈妈去世害得他这么多年一直受折磨。还有,我看过小区监控了,我出差的时候你约真源在我家见过面,虽然我不知道你跟他说了什么,但是真源晕在地下停车场跟你难道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你和你哥哥一点也不像,这些事我都告诉他了,他的意思是无论什么审判结果他都接受,查到的证据我也全都交给了警方。”


宋亚轩被推到门口的时候转头又对时运说了一句,“还有,那天晚上我什么都没干,你的孩子不是我的,这些脏东西不要赖在我身上。”




宋亚轩回到医院,张真源有些低烧医生刚刚给他注射了退烧药和消炎药,宋亚轩看着眉头紧皱的张真源握着他的手放出些信息素。


“真源,时运的事情我全都查清楚了,时运就是你说的电话里的第三个人,也是当年给你打电话的骗你说我妈妈是你害死的那个人。真源,你醒一醒好不好。真源,我错了。真源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只要你醒过来好不好。”


“我想知道什么你都告诉我吗?”


张真源突然开口把宋亚轩吓了一跳,他盯着张真源看了一会慌慌张张的按响护士铃,医生和护士过来查看了张真源的伤口确认他没有什么事情了宋亚轩才放下心来。


宋亚轩坐在张真源床边,“你什么时候醒的啊?”


张真源看着宋亚轩打了石膏的胳膊和腿,“你太吵了,我只听到你说你什么都告诉我其他的都没太听清楚。”张真源顿了一下握住宋亚轩的手,“时运的事情我不想怪你,我也对你有所隐瞒,你之所以会在你们家的停车场见到我是因为时运,我前段时间突然对你冷淡也是因为他,是我对你不信任所以我不敢对你坦白这些事,我只希望以后我们都能对彼此坦诚一点再坦诚一点。”


宋亚轩用没受伤的左手盖在张真源的手上面,“对不起真源,这些年一直都是我在伤害你,是我答应过时运的哥哥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但我真的没想过会这样。我查清楚了,妈妈去世其实跟时运有关,还有当年给你打电话的人也是时运,还有我……我回去看过小区监控了,是在我出差的时候他带你回了我家,至于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晕倒的事情跟他一定有关系。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张真源忍着痛抬起胳膊摸摸宋亚轩的头,“别哭了,以前也不这样啊,现在怎么说一句话哭三声啊?”


张真源也不想再瞒着宋亚轩,“他那天掐着我的脖子问我为什么要回北市,我那天本来就有些不舒服我还没听完他说的什么就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整个客厅摆满了你和他的结婚照,我之所以没有跟你说这些事是有目的的我只是想要到你的信息素。”


“我真的很怕你不想要多多,我怕你不想要救多多。”


“不会的,我不会的。我不会不要多多的,更不会不要你的。”


因为自己小时候没有爸爸受了很多欺负,所以宋亚轩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孩子有和自己一样的情况。


“那现在呢?除了我的信息素你还想要什么?”


“我想要去看多多,多多呢?多多没事吧?”


“你放心吧多多没事。你现在刚醒,不能随便移动,一会我跟秦叔叔说把多多抱过来,多多也很想你呢。”宋亚轩歪头看着张真源的眼睛,“那除了多多你就没有其他想要的了吗?”


“多多可是跟我说过,你每次想我的时候都会拿着我的照片看半天呢~”


“多多这个小叛徒。”张真源扔掉宋亚轩的左手,“你快躺回去,自己受伤了不好好休息偏要坐在我旁边。”


张真源发了话宋亚轩哪敢违抗立刻乖乖躺回自己的床上。


苏佳晨进来的时候以为自己走错门了,毕竟张真源昏迷的这段时间宋亚轩就没闲下来过,一只手一条腿也要整理证据或者倔强的坐在张真源的床边,现在肯躺在床上属实是少见。张真源现在只能吃一点流食,宋亚轩还好一点在吃的上面没有太多忌口。


宋亚轩倚在床头,看着苏佳晨喂张真源吃饭,心里一阵阵吃醋,得赶紧让自己好起来,得自己亲子照顾张真源,得向秦然和张振邦证明自己真的可以给张真源和多多一个可靠的未来。


吃完饭张真源拜托苏佳晨吧多多抱过来,多多好几天没有见到张真源也很想他,也不知道那天多多有没有看到自己受伤,如果看到了他那时候会有多害怕,又会在他心里留下多深的心理阴影。


不过还好的是,多多从被带到烂尾楼之后被骗着吃下安眠药,什么都没有听到也没有看到,也不知道时运当时为什么没有对多多动手,总之不可能是良心发现,但多多是安全的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张真源身上绕着绷带怕吓到多多又套了一件长袖的外套在外面,多多进病房看到好久没见过的爸爸瘦了一大圈吓得哇一声就哭出来。


张真源不能下地,宋亚轩手忙脚乱的下去单手把多多抱到床边坐着搂在怀里哄着他,“不哭了多多,不哭了不哭了,告诉爹地看到爸爸不开心吗?嗯?”


多多抽抽搭搭的半天说不出来一个字,宋亚轩心疼慢慢放出一点信息素安慰多多,闻到熟悉的信息素多多才放松一点。


“没有不开心,是爸爸,爸爸生病了。”多多紧紧拽着宋亚轩的衣服,“多多生病的时候也跟爸爸一样,爹地,爸爸是不是也跟多多一样,要打好多好多针,要吃好多好多药啊。”


原来只是担心张真源,张真源躺在多多后面拉拉他的衣袖,“多多,爸爸没事。来爸爸抱抱你好吗?”


张真源为了不让多多担心强撑着坐起来,宋亚轩在他后面护着他,多多小心的挪到张真源腿边,本来想坐到张真源腿上,想了一下还是跪坐在床边抱住张真源的脖子,“爸爸,多多有好好听话,也有好好吃药打针。”


“好~宝贝真乖。”


“爸爸,李亚姐姐说多多还有一个多月就可以回家了。爸爸我们可以和宋爹地一起回家吗?”


“嗯,可以。到时候我们一起和爹地一起回家好吗?”


小孩子快乐来的快,好像刚刚嚎啕大哭的不是他,想到可以和爸爸爹地一起回家,已经想好了出院以后要一起去哪里玩。


幼儿园的小朋友去过的游乐场,公园,去野餐,去钓鱼,还有些去过的动物园他都要去一遍。他也要睡在爸爸和爹地中间,也要爹地给自己讲睡前故事。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