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_栗子

只喜欢张张~张真源和阿宋~宋亚轩两位小朋友哦~

玲珑骰子安红豆 番外1

架空!私设!看个乐呵!深究就是你的不对了。

主轩源  副文严文  注意避雷


天界水神、冥王(鲲)轩  X  散仙(小松鼠)源


水族族长(黑龙)严  X  天界战神(火麒麟)文


文中一直没有交代我们小松鼠送亚轩轩五针松的事情,讲一下吧,甜一下吧。


张真源在自家师父的花盆堆里翻了半天才找到既好看又能配得上宋亚轩身份的花盆,四四方方的砖红色盆身金色的描边,又找来毛笔在上面画上自己只见过一次的宋亚轩的真身。


五针松难养,又喜阳光,放在冥界确实有些难养活。难养活才好,这样就能找到理由时不时去一趟冥界,用自己的灵力滋养五针松,顺道再看看他的主人。


张真源半夜偷偷溜进碧落泽从莲池掏出一点淤泥带回竹柏林,花盆底下放一些石块固定住五针松,铺上一层土再把淤泥放进去最后再盖上一层土。


只要在竹柏林养上两天没什么问题就可以送给宋亚轩啦。


玉簪在手里握了两天了,看着五针松的长势不错,叶片饱满翠绿,再给他浇一点水晒一天的太阳晚上就能送去冥界了。


张真源现在敢光明正大的利用刘耀文掩护自己,跟他打听清楚今晚天兵的巡逻路线,又要他帮忙支开看守的天兵。


把五针松抱在怀里,听到刘耀文给他的暗示,一溜烟跑进亭子里,从怀里拿出宋亚轩送的玉簪,放在嘴边吹响。


他不会立刻出现在的,他知道。无聊的坐在石凳上手指拨弄着五针松的针叶,石凳不是很高张真源往后坐一坐让脚离地这样就可以晃起来。


石凳下面不是很稳,张真源多晃了两下,石凳一歪他直直的摔了下去,脑门正好磕到了亭子边上的栏杆上。倒是没有流血,就是肿了一块包,摸上去火辣辣的疼。


每次见宋亚轩总要带点伤。


宋亚轩到亭子的时候就看到张真源泪眼汪汪的捂着头,心多跳了两下,震得他整个胸口都有些疼。


在原地缓了两下才走过去,“怎么了?”


张真源坐在地上抬起头,眼泪也顺着脸颊流下来,“我摔了。”又指着旁边的石凳,“就是它摔的我。”


宋亚轩实在受不了他可怜兮兮的样子,踢了石凳两脚,又蹲下拿开张真源的手看了一下鼓起来的包。挺大一个包,红肿的挂在那倒是和他现在哭红的眼睛很配。


手心化出一点凉气慢慢按在张真源的脑门上替他轻轻揉着,“别哭了,这亭子也不归冥界管,不然我明日就让人换了。”看他头上的包小了一点,才把他从地上拉起来。


光顾着头上的包差点忘了自己找他来的真正的目的,站起来才看到五针松,但现在这个样子他又不好意思开口说什么。傻站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宋亚轩开口问他有什么事的时候他才怯怯的抱起五针松说要送给他。


“就为了这事?”


“就为了这事。”


“把自己头上摔个包?”


“……”烦死了这个人,哪壶不开提哪壶。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拿回去。”


张真源抱着五针松,胳膊收回去,突然手上一轻,五针松到了宋亚轩手上,转着看了一下指着张真源画的鲲问,“这是鲶鱼吗?怎么这么丑。”


张真源能说什么,这是他画的,还画的他的真身。呵呵笑两声给他面子罢了。


宋亚轩看他心情不太好又没什么兴致,再看看他头上还有些红的包,拉着他回了冥界。他的药材不少,练武打斗大伤没有小伤不断,找些消肿活血化瘀的药涂到包上,再轻轻替他揉着。


“这药你再拿些回去,早晚各上一次,两天就好了。”


“哦。”张真源晃荡着自己的腿抬头看看宋亚轩,“五针松你放在冥王殿的案桌上可以吗?”


“嗯。”


“我还没有逛过冥界的鬼市,那殿下一会能陪我去看看吗?我一个人去我害怕。”


“好~”


冥界的鬼市,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最厉害的法器,能让人起死回生的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没有的。


张真源去也只是图个新鲜,就为了看些热闹罢了。


不买东西鬼市就和人间逢年过节没有什么区别,人人戴着面具走在街上,面具下面揣着各种各样的心思。


张真源畏寒,鬼市又比冥界冷上几分,宋亚轩走在前面离他三两步的距离,他走上去牵住他的腰带贴在他耳后,“殿下,这里太冷了,我不想待下去了。”


宋亚轩伸手摸了摸张真源的手,冰凉,胳膊也冻得通红,怕是不能走出鬼市了,得飞出去,耽误一会回去是要病一场的。


把他抱回冥王殿的寝宫,时候也不早了,本想等着张真源暖和一会就送他回竹柏林,但好不容易能见上宋亚轩一面,张真源才不想那么快回去,但拗不过宋亚轩。


回天界的路上张真源故意走得很慢,宋亚轩走三步回一次头,看着张真源磨磨唧唧的样子,只好走回去陪他慢慢走。走到无忧山脚下过了亭子,下一次见面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张真源蹲在地上本来想耍赖不走,看着脚下开着的一朵粉色的野花乐上心头,跑过去把宋亚轩拉过来,“闭上眼,我给你看个好玩的。”


宋亚轩半信半疑的闭上眼,张真源蹲下去手掌靠近野花使出点灵力,须臾间漫山遍野开满了蓝的红的粉的,他弹一下宋亚轩的额头,“睁眼吧。”


宋亚轩还真是头一次见这样的美景,虽说少了一丝太阳光照着,但看看旁边早就变成松鼠在花丛中打滚的张真源,心里说不出来的感觉,热热的想要立刻抱住他把他搂进怀里。


宋亚轩蹲下身去,朝张真源拍拍手,张真源顺着他的胳膊爬上他的肩膀,抓着他的头发坐稳,“怎么样,不错吧。我可是有好好修炼哦。”


“嗯,修炼的是不错。”


宋亚轩笑得开心,张真源最喜欢的就是宋亚轩的笑,要是可以真想可以一直留在他身边,可他是天界的神仙,留在冥界是永远不可能的。


借着松鼠的身子用尾巴扫着宋亚轩的耳后悄悄吻在他头顶,“我回天界啦。”


张真源跳下去变回人形一路小跑着跑回竹柏林,他才不要停下来也不要回头,最好跑的累了,这样谁都分不出来他究竟是因为害羞脸红还是跑热了脸红。









评论(1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