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_栗子

只喜欢张张~张真源和阿宋~宋亚轩两位小朋友哦~

复合 15

轩源 || ABO || 带球跑 || 微虐 私设!请勿上升!


牛奶alpha轩  X  草莓omega源


两个人晚饭都没这么吃,半夜宋亚轩先被饿醒,但挡不住困意,睡着了就不会饿了。


可他肚子咕咕叫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张真源踹了他一脚,两个人坐起来对视一眼。


“想吃炸鸡。”张真源挪到他耳边悄悄说了一句,肚子叫的更大声了。


宋亚轩轻笑一声下床,抱着张真源打开卧室的门,把他放到沙发上,又找来一个小毯子给他盖住。


上次在超市买的半成品放在空气炸锅里稍微炸一下就可以了,张真源喝了一大杯水拯救了一下咕咕叫的肚子。


炸好的炸鸡端上茶几,旁边还倒了不少的番茄酱,宋亚轩只吃了三块,剩下的都是张真源的。自从多多出院以后,他们三个肉眼可见的圆润了。宋亚轩第二天还要上班,吃了两口就要回去睡觉,交待张真源把盘子扔进水池就行,他早上起床再收拾。


可是张真源第二天又不用去上班啊,盘子和筷子还有空气炸锅他都刷干净收拾好才回到卧室,钻进宋亚轩的怀里抱着他睡下。


给多多注射信息素的日子安排在了周末,他早就习惯了经常要去医院的日子,也并不需要张真源和宋亚轩怎么哄,早早就穿好衣服吃完饭坐在沙发上和鼠标玩着剪刀石头布的小游戏。


七八月份的天,外面是让人喘不上气的闷热,太阳又很晒,宋亚轩在多多的水杯里面放了一小块冰块,小孩子顾及到了,也要顾及到大孩子,早上起床煮好的绿豆汤放进冰箱里冰着。因为之前过度抽取信息素,张真源发情期不太准时,并且每一次都很难受,从早上起来宋亚轩就发现他的脸红红的,体温也有点高,只稍微给他做了个临时标记。


今天带多多去医院的任务就交给他自己了,并且最近几天多多要送去秦然那里,多多在家属实是有点不太方便,陪多多一起去秦然那里的除了带有他和张真源信息素味道的外套还有鼠标这个小家伙。


多多小小的行李箱只一小部分装着他自己的衣服,还有一大半都被鼠标的玩具,狗粮还有各种零食塞满。


行李箱快塞不下了,多多又拿来鼠标最喜欢的狗窝,眨着大眼睛等着宋亚轩下一步动作。


“多多,这个真的塞不下了。”


“没关系,我可以抱着。”


多多蹲在他面前,鼠标趴在他旁边,“宋爹地不会希望鼠标去了外公家里没有地方睡觉叭。”


怎么会呢。


多多在前面牵着鼠标,宋亚轩在后面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抱着狗窝。


在医院打完针送去秦然那里的时候,果然被唠叨了一句,秦然也养了一只泰迪,其实不用带这么多鼠标的东西的。


多多赶紧帮宋亚轩说话,“外公,是我自己要带的,还有狗窝,是鼠标回家以后一直睡的,我不想他和外公的狗狗抢地方睡觉。”


多多都这么说了秦然也不好再说什么,要宋亚轩赶紧回去照顾张真源,多多就安心交给他和张振邦。


回到家张真源还在睡着,空气中的草莓味信息素的含量超标,勾的他也有点燥热。喝了一大碗绿豆汤还是口干舌燥的。


不用猜也是被张真源勾的易感期提前了。


信息素不受控制的从抑制贴下面钻出来,多多送去了秦然那里,再忍下去没什么意思。


宋亚轩打开卧室的门,空调还在运转,不算很热,他稍微调高了两度温度,张真源不知道什么时候醒的,找了一件他的衬衫抱在怀里躺在床上,看到宋亚轩进来泪眼朦胧的看着他。


--------------

转微博吧🤔但热度留这里哦

微博同名,仅粉丝可见










首先声明:无任何女化,ABO的文我有自己的想法,别拿女化跟我说事!







评论(23)

热度(2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