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_栗子

只喜欢张张~张真源和阿宋~宋亚轩两位小朋友哦~

复合 14

轩源 || ABO || 带球跑 || 微虐 私设!请勿上升!


牛奶alpha轩  X  草莓omega源


多多清早醒了旁边没有爸爸也没有爹地有点不习惯,坐起来揉揉眼睛抱着自己的小枕头打开卧室的门。


张真源睡在宋亚轩怀里,俩人也不嫌热,那么大的一张床只睡了一半,多多把自己的枕头放好又悄咪咪回自己房间抱自己的小被子。


躺上床,有爸爸和爹地的地方就是可以睡得安稳。


宋亚轩醒的要比张真源早一点,看着怀里的人忍不住在他额头上亲一口,起床他才发现多多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了过来,给他拉拉小被子盖好,当然也要亲一口在他肉嘟嘟的小脸颊上。


关好卧室的门,边牧在笼子里幽怨的看着宋亚轩,从昨天回家到现在它只吃了一点狗粮喝了一点水,现在又饿又渴,一套新的装修方案已经在脑子成型。


还好,宋亚轩是懂它的,接了一碗水又在狗碗里加了一勺狗粮。他洗漱完刚好狗粮也吃的差不多了,换一件衣服,给边牧穿上牵引绳,先要带它下楼解决一下生理问题。


给它起名字的事情交给儿子。


秦然打电话提前通知张真源明天要回家吃饭,并且点名要宋亚轩一起回来。


宋亚轩刚把狗狗的排泄物用卫生纸包好扔进垃圾桶,就接到张真源的电话。紧张感从脚底窜到脑门,明天要带什么,穿什么衣服,怎么做才能给只见过一面的张振邦留个好印象啊。


旁边悠闲吃草的家伙还没感受到紧张的气氛就被抱起来。买完早餐几乎一刻不敢停的跑回家里。


回到家张真源正在看着多多刷牙,多多看到边牧立刻不认真起来,想快点刷完牙去抱狗狗,可张真源在旁边盯着自己,只能乖乖的咯。


出门前设定好的豆浆机,回来刚好可以喝上,再煎几个鸡蛋加上早餐店买的小笼包。


多多的注意力全在边牧身上,名字的事情宋亚轩交给他了,难为他小小年纪担这么重要的任务。


早餐端上餐桌,“吃饭啦!”


张真源保存好自己选的几个家具品牌,合上电脑顺手捞起旁边给边牧梳毛的多多。


宋亚轩就着豆浆吞下一个小笼包,把煎蛋夹到多多碗里,他还惦记着昨天没吃到的蛋糕,朝宋亚轩眨眨眼,宋亚轩现在哪有心思解读多多的小心思。


宋亚轩没看懂,但张真源看明白了,“先吃饭,然后才可以吃蛋糕。并且你不能吃奶油只能吃蛋糕坯。”


“好!”多多咬下一大口煎蛋等着张真源给自己切蛋糕。


蛋糕没有很大,三个人一人一块刚刚好,多多那一块奶油被撇到一边,这绝对是多多吃到过最丰盛的早餐了。


多多给边牧起了好几个名字,芝麻、牛奶、月亮、鼠标……,父子俩商量了好久也没定下来,最终选择权来到了边牧自己嘴里,宋亚轩把所有的预选名字写在纸条上然后扔在地上,边牧咬住哪个,哪个就是他以后得名字了。


被咬住的第一个纸条多多走过去拾起来然后跑回来递到宋亚轩手里。


边牧的名字定好了——鼠标。


下午张真源比较闲,可以和他一起去选明天要带回去给秦然和张振邦的礼物。


本来是要决定中午在外面吃的,但是考虑到多多的身体,还是在家里更保险一点。


简单炒两道青菜,焖一点米饭,加上一道山药玉米排骨汤。


吃完饭多多有点困,张真源早上起的有点早也一个哈欠接着一个哈欠,只有宋亚轩,紧张感大过困意。


没办法家里这两位最大,张真源告诉他秦然平常偶尔会喝一点红酒,但是张振邦,他真的不知道他喜欢什么,从小到大他也没有特地去留意过。


“没关系的,就是个小的家庭聚会,不用那么紧张。你随便买点什么我爹地都会很高兴的。”张真源站在门口怀里的人似是马上要哭出来似的,他稍微放出一点信息素安慰安慰怀里的alpha。


二十多岁快三十岁的人了,紧张起来还是跟小孩子一样。


红酒好说,平常陪客户吃饭,帮老板挑送给客户的礼物没少接触红酒。但是张振邦,张真源告诉他张振邦平常不抽烟也不喝酒,茶嘛好像也喝的很少,但可以考虑。宋亚轩一个人在商场转了一圈又一圈,最后还是决定买了铁观音,又买了一条藏蓝色的领带。


把买好的东西送回车里,又绕回地下一楼的超市,多多最近有点挑食,得买一点他爱吃的菜,家的水果也要再买一点,明天带去给秦然和张振邦的就等明天下班再买。结完账出来超市门口有一个花店,又选了一束玫瑰花送给张真源。


回到家多多还在睡,张真源帮他收拾了一下买回来的菜,顺便商量了一下最近面试的事情,多多现在身体恢复的很好,他也不想一直在家待着,把所有的压力扔给宋亚轩。


滨海的时候他就在一家装修设计的公司工作,以前上学他就对这方面很感兴趣,最近考虑给家里换家具,又勾起了他的兴趣。


“当然可以啊,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不过我们俩都工作那多多呢?”


“多多可以送到我爸爸那里,晚上下班我再去接他回来。发情期我会呆在家里,好不好嘛。”


张真源明白宋亚轩在担心什么,搂上宋亚轩的腰抵着他的下巴,“我现在面试的这家公司其实大部分工作可以在家里完成,只有偶尔需要去公司开会然后对接客户,这是给omega的特权。”


张真源都这么说了,宋亚轩也不好再说什么。举双手双脚同意。


去家里吃饭这天是周一,宋亚轩早早做完手头的工作就等下班了,刚到下班时间过30秒就打卡下班冲出公司。


先要去超市买一些水果,再去家里接张真源和多多。


然而事实上是,张振邦和秦然早就在张真源家里等着宋亚轩下班了,他再晚一点回来张真源就要自己动手做饭了。突然改变见面的地点就是为了看看宋亚轩这个小子能有什么反应。


张振邦还在处理公务,秦然在厨房拉拉张真源的衣袖,“我说,那个臭牛奶什么回来啊,再不回来我都不能帮你俩圆场了。”


“已经这个时候了,快了爸爸。”


正说着开门声就响起来,“真源,我回来啦。”


紧接着就是一阵安静,秦然和张真源从厨房探出头看什么情况,宋亚轩已经放下手里的东西站在张振邦面前,俩人只是简单打了招呼,宋亚轩要送他和秦然的礼物都已经摆在了茶几上。


“听说,你跟真源表白了?”张振邦嘬一口水翘起二郎腿倚着沙发靠背看了一眼宋亚轩。


“是。”


“我这个傻儿子呢,还真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能选择你。我倒是很好奇你有多优秀。”


“信息素普通,家世也很普通,你怕是除了学历没什么能配得上真源的。真源呢,从小到大没吃过什么苦,你倒好让他年纪轻轻做了爸爸,一个人在外面拉扯一个孩子。当然这期间你也不好过,但终究没办法体会真源的感受。”


“你会做饭?对,真源爸爸跟我说过,这几个月都是你在照顾他和多多。这一点我还比较满意。”“菜呢,我和真源爸爸已经买好了,都是他爱吃的,今晚先让我试试你的手艺,其他的慢慢再说。”


张振邦没给宋亚轩插嘴的机会,当然他也不敢插嘴,未来的岳父大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乖乖走去厨房,六目相对,略显尴尬。


“秦叔叔。”宋亚轩朝秦然笑笑,又拉拉张真源的手,意思是说你快救救我啊。张真源表示他也无能为力。


一顿饭吃的还算是融洽,宋亚轩的手艺不错,秦然和张振邦都很满意,只稍微提了一嘴宋亚轩的工作,不算很忙,薪资条件也很不错,公司给每个家庭的补贴也很到位。


吃完晚饭他们也没有待很久,张振邦单独跟宋亚轩说了一下时运的事情,要么死刑要么终身监禁,不会有更好的结果了。


“我只给你这一年的时间,如果这期间真源再出什么意外,我绝对不会再让你们两个在一起的。当然你也不要有什么用孩子改变我的想法,不管是多多还是你打算和真源生二胎,在我没有同意你们结婚之前,不可能。明白了吗?”


“明白,张叔叔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照顾好真源和多多,会让你放心把他们交给我的。”


“嗯,希望你说到做到。”


送走二老,宋亚轩才放松下来,腿都被吓软了,扶着张真源缓了好久。


张真源揉揉他的后背,“要不要再吃一口饭,我看你晚饭都没怎么吃。”


“不吃了,呜呜呜我要吓死了。”


张真源:你怕他我也怕啊,我也吓得半死。


多多:姥爷明明那么温柔,还给我小玩具,为什么爸爸和爹地会那么害怕啊?





彩蛋~




另外!推荐下我的新坑 !




评论(7)

热度(2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